baekingt(我爱睡觉)

QQ 3157446237
QQ群号186394070

猎人乙女

严重ooc预警!!!!



憋了两天终于写完了



文笔不好,为爱发电❤️



伊/西/库



彩蛋是奇犽(第一次尝试写奇犽,抱歉抱歉)



你为他们做甜点



伊尔迷


“诶,意外的口感还不错呢,还以为xx会炸厨房”伊尔迷看着品相不佳的糕点有些惊讶



“才不会呢”你扬起小脑袋,得意的看着他,“这一脸骄傲的样子,想让我夸夸你吗?”伊尔迷戳了戳你的头,沉思了一下,“嗯....... ”



‘叮’来自xx的转账,你摇了摇手机,笑眯眯的,伊尔迷右手握拳,拍了一下左掌



“软软糯糯,香香甜甜的,吃了xx的糕点,感觉好幸福......”



xx:小伊,如果你笑一笑.......,我会给你转更多的钱



西索



“xx...做的甜点?颜色还挺奇怪,黑黑的”西索右手摩挲着下巴,看着盘子里的,额,这个,姑且算是甜点吧



你挠了挠头,“烤箱的时间调的有点长了,就是看着难看了点,应该可以吃吧?”你把盘子往西索面前推了推,“尝尝,苹果蛋糕诶,我做了好久呢”



“啊......,原来是苹果蛋糕....”手指悄悄注入念力戳了一下,稳如磐石



“呵呵,想让我尝一下吗?”你捧着盘子,端到西索面前,期待的看着他,西索不动声色的退后半步



“先等一等,我想起来回来的时候,给你带了礼物呢,去看看?”



“好啊,那你记得吃哦”你把手中的盘子递给西索,“在卧室床上”



西索接住盘子,仔细端详了一下,然后拿张餐巾纸注入念力,用轻薄的假象把蛋糕盖上,扔到了垃圾桶里



“诶xx,还不错呦”西索的肯定



西索:笑话,吃完会死的吧



库洛洛



“诶洛洛,你看到我放在柜子上的糕点了吗,怎么没了”库洛洛听着你的话翻书的手一僵



想起半个小时前,窝金来房间里商讨下一次任务的具体细节,然后在柜子上看见了你给库洛洛准备的甜点,“呦团长,这是xx准备的甜点?看着还不错”窝金冲着库洛洛挑了一下眉,咧嘴笑了,库洛洛转书的动作停了下来,食指点了点书的封面“尝尝,确实........还不错”



窝金得到肯定,大张着嘴直接从盘子里拿了三块椰汁红豆糕,“诶,这味道,怎么怪怪.....”



“麻烦了,信长“库洛洛看着艰难拖着窝金的信长莫名有些心虚,“害,都怪窝金这家伙乱吃东西”信长停下拖拽的动作擦了擦额头的汗,”那我先走了团长”库洛洛冲着信长挥了挥手



“洛洛?洛洛!!”你叫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库洛洛,有些疑惑的看着他“怎么了洛洛?”库洛洛回过神,掩饰般咳嗽了两下“没什么,甜点可能不知道让谁吃了(哪个倒霉蛋吃了),不用找了,下次.....再做就好了”



库洛洛:窝金,下次也要辛苦你了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