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kingt(我爱睡觉)

QQ 3157446237
QQ群号186394070

黑篮乙女

当你晚上熬夜玩游戏不睡觉


严重ooc预警!!!!


不自量力的加了火神和冰室,果然有点勉强


含奇迹六人/火神/冰室


赤司

“夫人还不睡吗?”


“还要继续玩游戏?可是很晚了”


“又是等一会吗?你已经说了十遍了”


“快来,阿征已经帮夫人暖好被窝了”


黄濑

“诶小xx也在玩这个游戏吗?”


“当然了,我可是很厉害的”


“小xx怎么又死了,小笨蛋”


“累了吗?那快来,靠在我的身上,看我给你报仇”


绿间

“xx,还不睡吗?晨间占卜说你今日不宜熬夜”


“最后一局?你前两天也是这么说的,最后呢?”


“年糕小豆汤和撒娇都没用,看看你的黑眼圈”


“今天必须早睡,......为了你的身体”


紫原

“x妞在干什么?敦敦一直在床上等你”


“在玩游戏吗?那敦敦在这陪你吧“


“困,没有x妞陪我,敦敦睡不着”


“x妞最好了,所以明天可以给敦敦买美味棒吗”


黑子

“xx桑,这个技能放在这里更好”


“并没有玩过,只是看过黄濑君玩过几次”


“没关系的,失败可以重新开始”


“但是现在是睡觉时间,xx桑困的都睁不开眼睛了,答应xx桑了,明天会陪你玩的”


青峰

“哈?你一直都没睡在玩游戏?”


“这都12点了,不想睡了?”


“既然不想睡,那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”


“嘶,轻点咬放松,乖宝明天我叫黄濑带你上分”


火神

“xx这么晚不睡是在复习吗?我记得明天有考试吧”


“居然在玩游戏,不复习了吗?”


“有我?我也是靠着绿间的滚滚铅笔”


“手机没收快去睡觉准备好考试,然后明天给你做鲷鱼冷茶泡饭”


冰室

“小姑娘今天也要熬夜吗?”


“直接通宵?!玩游戏也是要劳逸结合的”


“晾着男朋友在一旁,玩游戏玩到通宵,你真是.......”


“我都这样说了还不来陪我吗,小姑娘”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