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kingt(我爱睡觉)

QQ 3157446237
QQ群号186394070

黑篮乙女

ooc预警!!!!!


文笔不好


为爱发电


今日糖分超标哦


没有名字,可自行带入


奇迹五人


当他们很晚下班回家


赤司

放下公文包,走到床前把你搂到怀里,帮你理了理睡乱的头发,面含歉意的亲了亲你的眼角,“抱歉,最近回来的有些晚”


你搂住赤司的脖子,实在是有些困的睁不开眼睛,便蹭了蹭他有些长的头发,赤司被你小猫撒娇的行为逗笑,然后帮你在床上躺好,盖好被子,看着已经睡着的你,伸出手指戳了戳你的脑袋,“晚安,我的夫人”


黄濑

你迷迷糊糊的从沙发上坐起来,看着刚下班小心翼翼进门的黄濑


黄濑转过头看你揉着眼睛,打着哈欠,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,然后走到你面前把你抱起来“哎,把我亲爱的宝贝吵醒了”你搂着黄濑的脖子,在他耳边嘟囔“因为要等涼太下班啊”


“真是....”黄濑清咳一声,耳尖微微发红“可爱到犯规啊宝宝,不过下次可不要在睡在沙发上了,容易着凉”黄濑忍不住嘟囔你两句,一低头发现你已经在他怀中睡着了,笑着摇了摇头,把睡着的你放到床上,亲了亲额头“晚安啦,我亲爱的宝宝”


绿间

作为医生的他,回家的时间实在是有些不规律,所以为了能让绿间吃一口热乎饭,你只能掐着点热一遍又一遍



10点整,你关了燃气,拍了拍脸,让自己稍微清醒一下,刚准备把热好的菜端到桌子上,就被一个带有医院特殊消毒水气息的怀抱圈住了,绿间悄悄搂紧你的腰,然后把头埋在你脖颈里,闷闷出声,“xx,真是....辛苦你了”你靠在他怀里,轻轻拍着绿间露出的健壮小臂“不辛苦啊,天天等着小真下班,可以让他一下班就能吃到热乎的饭菜,超级幸福的”



绿间在你颈侧轻笑了一声,敏感的脖颈被吹了一口气你直接起了反应,软了半边身子被绿间紧紧抱在怀里,你羞红了脸,赶紧推了推他的手臂“小...小真,快吃饭吧,一会凉了”,绿间顺着你的力道松开了你,然后弯腰直接把你抱了起来,你一惊,搂紧了绿间的脖子,绿间向上掂了掂你,然后贴近你,跟你抵着额头“亲爱的,我还不饿,或许我们可以做点别的......对吧”


紫原


“x妞....我好饿啊”刚刚下班回家还带着一身冷气的紫原,轻轻摇着还在睡梦中的你“敦敦?”



你迷迷糊糊的醒过来,然后翻了个身,“冰箱上面有美味棒,厨房碗柜第三格有薯片,敦敦乖,明天给你晚上做奶油蘑菇汤好不......”你实在是太困了,还没等说完就已经打起了鼾声,紫原乖乖的蹲在床边听着被你藏起来的零食的下落,听你说要做奶油蘑菇汤的时候,属实惊喜了一下,但一想到刚才绿仔在群里狠狠的炫耀了一桌饭菜,就委屈的扁了扁嘴,紫原起身看着在床上睡的香香的你,低下头,在你的侧脸上狠嘬了一口,“哼”

你一脸懵懵的醒过来看着气冲冲走出房门的紫原,嘟囔了两句又倒下了


黑子

刚回到家的黑子,就被你从身后冲过来狠狠抱住,没收住力道的你差点把她撞的贴到门,黑子悄悄收回抵在房门的脚,然后轻轻拍了拍你拦在他腰上的手“xx桑,怎么这么晚还没睡?”你哽咽了一下,把头靠在黑子的后背上“都怪xx(你朋友)大晚上不睡觉,给我讲鬼故事”


“咳咳...哈”黑子轻笑了一下,怕被你发现,掩住唇假装咳嗽,可还是被你听了出来,“啊?阿哲你是在笑我吧?呜呜呜”你趴在给你后背上假哭,黑子憋住笑,然后转过身把你搂到怀里,看着你委屈巴巴的表情,揉了揉你的脸蛋“xx桑,不要害怕,我回来了 ,现在一起睡,好不好?”


青峰

“xx?诶?睡觉了吗?”青峰回到家惊奇的发现你没有坐在沙发上等他,找了一圈也没发现你,低头看着空空如也的手机,青峰罕见的陷入了沉思



你悄悄从衣柜里走出来,看着坐在沙发上摆弄手机的青峰,单手蒙住他的眼睛,青峰被你吓了一跳,僵直着身子不敢动,你凑到青峰耳边,轻轻亲了一口“阿大,生日快乐”你把手放下来,然后拎着蛋糕绕过沙发坐到青峰身旁,把蛋糕放到桌子上



笑嘻嘻的看着青峰呆愣愣的表情,“噗,阿大,傻了啊?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吗?你们老板也太不人性了,过生日还要在公司加班,害得我直接在衣柜里睡着了,蛋糕都有点化了”你小声的嘟囔抱怨着,青峰听着你的话,笑着靠近你把头靠在你肩膀上



“这段时间确实有点忙,一直没有时间陪你,下个月,咋俩一起去泡个温泉吧”你点了点头,然后撅了撅嘴,转过头委委屈屈的向他要了个亲亲,摆弄好蛋糕,你冲着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青峰招了招手,“阿大,快来许愿”



青峰磨磨蹭蹭的过来,又黏在你身上,双手合十没到一秒,就把蜡烛吹灭了,“诶?阿大许愿了吗,这么快”青峰掐了掐你的脸蛋,然后和你一起把蜡烛摘干净



“许好了,许好了,不许问,说出来就不灵了”青峰切了有完整花朵的一块蛋糕给你“啊?阿大你啥时候信这个了嘛”你有些苦恼的看着他,然后一口把蛋糕上的花吃掉“我刚信的,少吃点,今天太晚了,吃多了不好消化,这个吃完就不许吃了”你吐了吐舌头,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,我亲爱的阿大”正在收拾桌子的青峰摇了摇头,“真是败给你了,我的......傻姑娘”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